顾龙

顾龙,字云海,号瀛洲居士,书画斋五德轩,1964年出生上海崇明,高级职业经理人,北京五德轩文化艺术中心创始人,中国书画名家协会会员,中国书画家协会总会理事。
自幼酷爱书画,得到书画艺术家刘金才、齐耕夫、杨林州、静意(赵普)、李福堂等老师在书画艺术上的指导。在书法艺术上,潜研千年甲骨文和金文文化,即将出版甲骨文书法系列丛书《三字经》、《百家姓》和《千字文》,在国画艺术上,专研齐派风格。其书画艺术作品讲究风水、阴阳、线条、意境、格调与艺术表现内涵的统一,对书画理论进行系统的研究,形成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。
参加北京水立方举办的全国《中国魂-艺术与奥林匹克同行》艺术展,书法作品《中国魂》和国画作品《虾趣》均获优秀奖,被“奥组委”收藏出版发行。甲骨文书画艺术被中国《百家收藏》栏目收藏,为弘扬中国古代文化,在北京西/北火车站滚动播放。艺术作品书法《驰》和国画《虾趣》被《新中国美术家大典》收藏出版,并在全国发行。
书画作品被文化部鉴定国内润格6000元/平方尺,近百副作品流传到欧美、东南亚及港澳台地区,被国内、外书画爱好者和友好人士收藏。

顾龙甲骨文书法《德道》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顾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